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訊息  >  【研討會/講座】110年AI產業實戦應用人才淬煉計畫之製造業AI化出題精修班

【研討會/講座】110年AI產業實戦應用人才淬煉計畫之製造業AI化出題精修班

2021/06/24

 

放眼全球市場,AI已逐漸被廣泛應用在各種場域與情境。台灣中小企業在導入AI的過程中面臨許多營運與蒐集資料數據的挑戰,但是AI能加強企業生產力與目標市場的精準營銷已是不變的事實。

台中市電腦公會為加強凝聚製造產業AI能量,特此舉辦「製造業AI化出題精修班」,本課程將由專業顧問老師協助製造產業與公司發掘內部AI智慧化轉型契機,改善與突破現有製造生產模式並拓展AI應用為目標。輔導產業優化上架AI議題,促進各單位運用AI解決方案,協助創造產業新價值與數位轉型契機。

 

計畫名稱:110年AI產業實戦應用人才淬煉計畫

課程名稱製造業AI化出題精修班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報名日期2021年6月22日至7月23日

上課期間2021年7月27日下午13:30~17:30 (遠距線上會議)

課程資訊窗口張小姐,電話(04)2242-1717#232,Emailchloe.tcca.org.tw

 

報名連結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