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訊息  >  【研討會/論壇】物聯網創新智造研討會

【研討會/論壇】物聯網創新智造研討會

2022/03/17

數位轉型並非只是科技的導入而已,企業必須將數據轉化為有用的資訊,再將其匯入生產流程及優化下一世代產品帶來成效。因此我們除了需要瞭解企業現階段可以使用的科技,也必須瞭解更多的使用場景,藉此全面化的考量各個環節的需求,最後轉換新的業務模式而產生新的商機!台灣微軟深知製造業轉型創新智造的需求,為此舉辦「物聯網創新智造研討會」,誠摯邀請您的參加!

 

會中將分享物聯網趨勢、實境應用情境及效益。更邀請網聯科技深入探討物聯網解決方案平台,將加工設備整合物聯網功能提供給最終客戶進行廠內機台即時遠端監控、通知與告警的實際應用案例,協助管理人員快速取得準確的資料分析及加值應用。現場更提供「微軟HoloLens2混合實境裝置」,展示遠端協作的創新應用,以此啟發並推進企業創新智造新動能。

 

網聯科技是台灣微軟成立「物聯網卓越中心Iot Center of Excellence」後,在第二期新創加速器所公佈的18家入選新創公司之一。其前身為TANGRAM工具機物聯網聯盟,由一群工具機零組件製造商聯合成立,對於製造業所需導入的智慧製造需求提供開放架構的解決方案。

 

主辦單位:台灣微軟與網聯科技

活動日期:2022322() 11:30-14:30 ( 11:00 開始入場 )

活動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四樓東側包廂(地址:40764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 610 號)

活動內容:

11:30~12:10 導入No-Code模組化建構AIoT協助製造業數位轉型

12:10~12:40 數位轉型實戰案例及虛實服務整合應用

12:40~13:00 混合實境結合遠端廚房協作應用現場展示

13:00~14:30 午宴與深度交流時間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po3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