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材料  >  RFID無線射頻標籤  >  香港商永道無線射頻標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永道無線射頻標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永道無線射頻標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10716 +886-2-23224824 +886-2-23222451 100409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7樓 https://www.arizontw.com/webls-zh-tw/index.html chingwen.chang@yeontech.com RFID無線射頻標籤

Arizon RFID Technology 為亞太區最大的RFID標籤製造工廠,累積的銷售量已超過170億枚。

結合多年來導入RFID豐富應用經驗,以及與國際接軌之EPC global和世界大廠之策略合作資源,提供欲導入RFID技術之客戶完整且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憑藉著強大的研發能力與投入,以及生產流程與產品品質的堅持,Arizon 不僅加速在中國揚州、台灣台北等地擴大產能規模,同時也取得RFID行業最高認證標準:AUBURN University ARC品質認證, 使我們的產品獲得全球領先客戶採用,邁向我們理想中萬物連網的世界。

物流標籤-TAZ-B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