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機械  >  套標機  >  鋒源機械有限公司

鋒源機械有限公司

10154 +886-4-25232986 +886-4-25276828 420020台中市豐原區東北街187號 https://www.fungyuan.com/home-tw fungyuan@fungyuan.com 高速多包裝機、全自動排列計數入袋封口機、膠帶集合包裝機

鋒源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生產及代理銷售各類食品包裝機械,在技術及服務上精進,研發的各式各樣食品包裝機組件,品質優良並廣為國內、外客戶使用,並擁有多項專利認證。鋒源機械給予客戶專業、親切、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並且最多選擇的應用。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方位且完善的專業服務。
鋒源機械為追求永續經營,達到世界級的一流水準,除信守以顧客為導向的基本原則,不斷改善品質,提供令顧客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增進顧客與公司價值外,並秉持尊重與關懷客戶、員工的一貫理念,朝向產品零缺點,安全零災害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