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機械  >  計量/計數機  >  吉笙實業有限公司

吉笙實業有限公司

10435 +886-5-5898017 +886-5-5898019 643002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大同路6~7號 https://auger.com.tw/zh/ auger.auger@msa.hinet.net 螺旋式粉末充填計量包裝設備

技術領先,堅持品質!

創立於1992年的吉笙實業有限公司,專業於充填計量包裝機之設計與製造。在歷經二十多年來的專注本業,辛勤耕耘,以一步一腳印的態度,公司在穩定中逐漸成長茁壯。今天,吉笙機械在國內外市場,已贏得客戶高度的肯定!

透過不斷追求技術突破與開發新機種,以徹底符合客戶要求,是吉笙公司自創立以來一貫的信念。為了不斷提升技術能力,吉笙技術研發部門擁有學識與經驗俱豐之工程師,對各種產品之充填計量特性,投入無限心力研究、分析、改進,也因此每台出自於吉笙之充填計量機、包裝機,都展現卓越特出的精度、高效率,以及人性化的操控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