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機械  >  封箱機  >  緯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緯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214 +886-4-23591858 +886-4-23590686 407021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五路56號 https://zh-tw.packway.com/ apackway@packway.com 半自動捆包機、 全自動捆包機、半自動封箱機、全自動封箱機、全自動開箱機、半自動裹膜機、全自動裹膜機、垂直全自動棧板捆包機、水平全自動棧板捆包機、半自動化包裝系統

緯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PACKWAY INC.)為國內專業自動化機器製造廠商。自1979年成立以來,一向堅持「緯華用心,精緻創新」的經營理念。四十多年來,致力於包裝機器之設計、製造、行銷、代工等,強調「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為產業界提供各式的包裝機器,深獲產業界的肯定與信賴。

緯華(PACKWAY)致力於產品研發、品質、安全之提升不遺餘力,研發多角化之產品,並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的肯定。緯華(PACKWAY)生產之包裝機器,目前在產業界使用甚廣,從開箱、裝箱、套袋、封箱、捆包、貼標、疊板、裹膜、分列、整列、輸送等自動化或無人化系統,不僅是產業界效率品質的得力助手,也是產業界降低成本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