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機械  >  自動製袋計量充填包裝機  >  富加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富加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10167 +886-4-25235829 +886-4-25276923 429009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537號 https://www.hersonber.com/home-tw service@hersonber.com, hsbpack@seed.net.tw 臥式包裝機、直立式包裝機、糖果包裝機

富加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擁有30年以上的食品包裝機械、自動包裝機械專業製造以及設計經驗。特別是在高速臥式伺服包裝機技術上,有獨到之處。 多年來為配合客戶之各種食品包裝機械、自動包裝機械特殊需求、及製程所需之多樣化包裝方式。

富加堡專業製造立式包裝機及臥式包裝機,標準機型高達40多種,由最經濟簡單的標準型到全自動伺服馬達包裝機,因應不同產業之包裝需求。其中,高速糖果包裝機,其速度已經高達每分鐘一千顆的產能。

我們也提供了完整的選購配備,依照不同產品,搭配多樣化的自動進料系統,並且依照不同客戶的需求,量身訂製完整的包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