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機械  >  自動分張/分頁機  >  天成包裝機械企業有限公司

天成包裝機械企業有限公司

10420 +886-6-2399876 +886-6-3306304 711002台南市歸仁區成功路一段27巷60弄360號 https://www.tiancherng.com.tw/zh-tw/ sales@tiancherng.com 一廠:捆包機,封箱機,收縮包裝機,自動化包裝系統設備,PP,PE打包帶製造機。二廠:PP.PE打包帶

工廠設在台灣台南,天成包裝機械公司是一家經驗豐富世界級的系統包裝機械製造商。成立於1985年,天成機械的主要產品包括封箱機、開箱機、裹膜纏繞包裝機、打包機、封口收縮機、製袋封口機、製袋套袋磅重封袋機、製袋計數封袋機、真空包裝機、省力搬運機,搭配自動系統和機械手實現全自動包裝系統。

天成原則是強調質量、技術的、服務和創新。天成機械擁有CEISO 9001為使用者提供安全標準和環境友好認證。我們持續發展最優質量包裝解決方案,提供您最好、最可靠的包裝經驗與包裝解決方案。 天成努力滿足客戶公司的需求,歡迎各種形式的合作,包括OEMODM合作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