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機械  >  自動分張/分頁機  >  伍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伍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伍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10686 +886-4-24913418 +886-4-24913419 412039台中市大里區健民里仁化工二路117號 https://www.wuusheng.com.tw/ wuusheng@ms16.hinet.net 封口機、L型封口機、收縮機、密著包裝機、真空成型機、泡殼包裝機、袖口式封口收縮包裝機、四面封口收縮包裝機、自動貼標機、立式包裝機、臥式包裝機、真空包裝機、擦手紙包裝機、纏繞膜機、包布機、銅面基板包裝機

伍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種類的包裝機,至今,在全球擁有為數不少的國內外客戶群,本公司在專業包裝機械製造已逾有30年以上經驗;我們擁有設計、品質及製造的專業諮詢及提供最佳的整廠設備規劃,永遠首要考慮的是客戶需求。

伍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高素質的工作團隊,從設計規劃、加工製造、組裝生產、技術訓練及售後服務等,均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銷售範圍已遍及全球各地,例如:中國大陸、東南亞、美洲、中東地區及歐洲各國等許多地,各知名大企業,均採用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

伍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一向堅持「高專業」、「高品質」、「高服務」來為各企業主量身打造機械設備。未來,也將持續以這三項經營原則為目標,研究開發更符合客戶需求及具國際競爭力的產品設備,且使本公司機械更擁有自有品質與國際市場。

密著包裝機
上貼貼標機
立式包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