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印刷機械  >  標籤印表機  >  鈦準包裝機械有限公司

鈦準包裝機械有限公司

10614 +886-4-24921523 +886-4-24921526 412028台中市大里區草堤路233巷50號 https://www.tg-pack.com.tw/home-tw sales@tg-pack.com.tw 洗瓶機、液體充填機、貼標機、鎖蓋機、下料分張機、面膜整平機、鋁箔封口機、測漏機、熱轉印系統、光學檢測系統

鈦準是由一群認真、專業、包裝機械產業深耕多年的夥伴,抱持著提供客戶更佳選擇的初衷,所創立的台灣包裝機械公司。以「T&G」做為包裝設備的品牌名稱,取名發想來自「Team Generation – 團隊合作的世代」,鈦準提供給客戶是一個強大完整的服務團隊。
以「產品創新、操作容易」為設計出發點,秉持「化繁為簡、精益求精」的信念,堅持給客戶品質最好的包裝機械設備。因此鈦準持續獲得極高的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T&G 絕對是您自動化包裝設備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