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容器  >  塑膠碗/盤/盒  >  三景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景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0008 +886-4-7911248 +886-4-7911048 507001彰化縣線西鄉線平路1號(彰濱工業區-線西區) https://www.sungem.com.tw/ sungem@ms35.hinet.net PLA‧PS‧PP‧OPS‧PET‧PE‧真空成型製品‧雙色彩色硬質膠板‧各類食品包裝容器

三景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的塑料包裝生產企業,主要的經營項目為食品包裝容器由於材料的研發及進步近年來踏入了彩色透明包裝行業本公司現階段工作著重於節能環保概念發展並且持續提高企業技術門檻提升國際知名度以發展能永續經營的企業模式。

本公司已通過ISO9001專業認證及ISO22000/HACCP食品級安全衛生專業認證、讓食品業者及消費者能夠更安心安全的使用本公司產品。跟隨世界環保的潮流,除了著重於核心事業的經營外,更傾力將資源投入在環保材質的開發上,為我們的下一代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