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材加工及零組件  >  控制元件/機械零組件  >  常用機械有限公司

常用機械有限公司

10218 +886-2-26821475 +886-2-26821349 103046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48號15樓之1 http://www.changyong.tw/chinese/index.html sales@changyong.tw 1. PE自動綑綁機,雙頭全自動綑綁機,多功能自動綑綁機 2. PE自動結束帶 , 其他包裝類耗材 3. 機械五金零件

常用機械公司於1977年創立。致力於發展,研發及生產包裝,打包,捆包機械及相關包裝原料。公司外銷部門設立於台北市,而研發及製造工廠則位於台北板橋。
常用包裝機械廣泛的應用再每個行業,最常使用在印刷行業如報紙雜誌及相關的印刷產品的包裝。
紙器行業也少不了使用常用包裝機械於全自動或半自動的成品或半成品的類包裝的應用。超過九成以上的台灣的郵政分類包裝系統也使用大量應用常用包裝機械來加速流程。這些要歸功於常用包裝機械的成熟設計,以致於機器方便簡單,使用有效率及無傷害的包裝您的各類型產品。安裝及保養簡易,高品質的零組件耐用,以致機械壽命可超過二十年仍能有效率的工作。再加上使用PE繩,節省包裝材料的支出,降低成本二十倍,這些都是業者喜愛使用常用包裝機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