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食品及醫藥加工機械  >  真空按摩機  >  華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華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0184 +886-2-22990316 +886-2-22990535 248022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5號之4(信義大樓202室) https://www.industrade-corp.com.tw/ info@industrade-corp.com.tw 1.真空充氣包裝設備 2.生鮮食品包裝設備 3.全自動計量包裝設備 4.自動充填包裝機

華懋實業30多年來秉持的一貫信念:專業引進世界一流品牌先進機器設備,並提供高品質專業服務以帶動整體產業升級。遵循 "育才留才"、"建立制度"、"開創新局" 與 "共享繁榮" 之經營方針,於2015年成立女兒公司榮懋實業,以提供員工更大的發展空間,及更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
華懋實業(榮懋實業)是擁有業界最多工程師的工程團隊,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以及誠信、積極、負責、創新的態度,從台北台中高雄三個據點提供全台快速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口碑卓著,深得客戶信賴。國內合作廠商如統一、黑橋、新東陽 、桂冠、義美...等均為我們長久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