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設計及其他服務  >  全自動包裝生產線  >  利凱感應科技有限公司

利凱感應科技有限公司

10443 +886-4-8281838 +886-4-8281837 513003彰化縣埔心鄉南館村新館路600巷20號 http://www.likai-tech.com/chinese/index.html sales@likai-tech.com 感應式鋁箔封口機、鎖蓋機、自動化包裝設備、生產線規劃整合

利凱感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生產、設計感應式鋁箔封口機的製造商與出口商。自1999年成立以來,秉持不斷的創新與嚴格的自我要求,對所出產的機器品質均經過高標準的審核;如今,利凱已成為台灣在此業界首屈一指的專業製造商。

我們主要的產品包括:感應式鋁箔封口機、鎖蓋機、自動化包裝設備及生產線規劃整合。在台灣,我們擁有自己的工廠,全程在台製造及組裝,因此,我們能嚴苛的控制產出的機器品質,並提供合理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