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設計及其他服務  >  品牌顧問  >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10665 +886-4-24517070 +886-4-24512280 407604台中市西屯區至善里臺灣大道三段660號5樓之2、5樓之3 https://www.polaris.net.tw/tw/index.html service@polaris.net.tw B2B 品牌行銷、B2B 國際行銷、網路行銷

普拉瑞斯是台灣廣告媒體界的北極星,專注於塑橡膠機械相關產業。我們的使命是致力成為塑橡膠機械的行銷領導者,成為您的行銷顧問,為您的行銷量身打造

POLARIS,中文是指寂靜星空中指引的北極星,北極星的永恆光芒指引了無數旅人,提供方向與希望。

普拉瑞斯,就是黑夜星空中的永恆北極星,為了堅持對客戶的承諾,普拉瑞斯成為指引塑橡膠機械產業的那顆永恆北極星。

我們擅長提供品牌經營的全方位方案─「品牌整合+行銷整合+通路整合+雲端整合+市場整合」。

也在台灣的塑橡膠產業佔有一席之地,獲得許多台灣塑橡膠製造商的青睞。很多第一次認識普拉瑞斯的人,都訝異我們只專注在塑橡膠這個產業的廣告行銷,也驚艷我們為這個產業帶來的改變與翻轉。

從一開始,普拉瑞斯就很清楚自己的使命:「深耕」塑橡膠產業,成為客戶的「行銷企劃部門」,為客戶的行銷量身打造。

如今,普拉瑞斯已經成為B2B廣告行銷、B2B品牌設計的佼佼者。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台灣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台灣的國際品牌力!把台灣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台灣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台灣走向世界!

我們的願景就是「專注整合,成為台灣塑橡膠第一廣告行銷媒體!」

「希望」「瘋狂」「健康」是普拉瑞斯的三大精神標語,我們將員工視為永續經營的共同夥伴,我們透過不斷改善,創造和諧的工作環境,主動關懷夥伴們的需求、健康與希望,讓夥伴不僅是工作,而是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服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