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會員名錄  >  null  >  嘉昶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嘉昶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0026 +886-4-23591836 +886-4-23591182 407021台中市西屯區協和里工業區三十六路50號 https://www.chiachang.com.tw cci@chiachang.com.tw 1.銅版輪轉式印刷機 2.膠版輪轉式印刷機 3.乾式貼合機 4.押出淋膜機 5.塗佈機

由於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及包裝機器不斷演進,不僅僅是追求高速、高產能,而且須符合日益嚴格之食品衛生與環保法規要求。本公司持續不斷地致力於機器研發,期使機器能符合市場現在及未來趨勢潮流要求。例如:少量、多樣、短交期、工作快速更換系統、操作快速定位系統及管理系統。

 

近幾年隨著電子工業快速成長,本公司也開始研發製造高精密電子材料塗佈機,至目前已有良好實績。累積過去豐富經驗,本公司機器不僅僅在台灣銷售,並且外銷至世界超過30多個國家並在市場上有良好商譽,感謝客戶支持購買本公司設備,讓我們繼續成長茁壯。

 

基於永續經營理念,我們將更專注於研發更高品質,高性能機器以提供我們最佳服務並滿足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