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會員動態  >  【獲獎消息】恭賀!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創新包裝設計類」金牌獎及佳作獎

【獲獎消息】恭賀!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創新包裝設計類」金牌獎及佳作獎

2021/12/14

創新包裝設計類金牌獎及佳作獎

 

台灣食品科學技術學會之創新產品評鑑褒獎中,針對創新產品的產品概念、製程技術、包裝設計等進行評審。
本源興 「感溫變色標籤 Thermochromic Label」及「刮刮樂 Scratch-off Printed Label」產品,通過專家層層評選,獲選台灣食品科技學會年度創新產品評鑑褒獎之創新包裝設計類「金牌獎」及「佳作獎」。

 

感溫變色標籤 Thermochromic Label

感溫變色標籤可藉由標籤變色來判斷內容物的最適品嘗時間,如酒類、鮮乳袋等,亦能夠達到品牌保護的效果,此次獲選為創新包裝設計的金牌獎之殊榮。
Benison-Thermochromics_Label

 

刮刮樂 Scratch-off Printed Label

獲獎的第二項產品為刮刮樂設計,使用特殊的印刷技術讓表層可進行刮除,讓產品達到趣味互動的行銷效果,此設計獲得評審選為創新包裝設計的佳作獎。

Benison-Scratch-off_Printed_Label

 

本源興印刷技術屢屢獲獎,不僅展現技術創新的多元發展 ,更代表研發團隊的堅強實力,備受重視,實屬難得。

 

更多產品資訊請見本源興官網參閱https://www.benison.com.tw/zh-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