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機械  >  計量/計數機  >  岳群機械有限公司

岳群機械有限公司

10276 +886-4-24071023 +886-4-24060957 412017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239號 https://www.cy-e-packing.com.tw/index.html ycm001@cy-e-packing.com.tw 1.多列式分條自動計量包裝機 2.粉末、顆粒、液體自動包裝機 3.五金零件包裝機 4.高速臥式粉末,固體包裝機

岳群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30多年來專精於研發、製造自動計量充填包裝機械,對於休閒食品、五金零件、液體、粉末、顆粒充填包裝機等多種產品包裝機都擁有豐富的經驗及技術,提供高品質機器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堅持採用高品質的零件,使得我們所生產的包裝機生產率高,故障率低、使用壽命長,成為國內值得信賴的自動化包裝機械廠,並且擁有ISO-9001國際認證,外銷遍及東南亞、中東、非洲及歐美等各國。

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研發製造人性化、簡易操作及維修容易的包裝機,為因應時代多元的變遷,也不斷強化客製化服務及客戶雙向溝通,使機器更加符合客戶及市場需求。

岳群包裝機械將持續盡心為每位客戶規劃最高經濟效益的包裝機械、專屬打造最佳包裝方案,我們竭誠歡迎您進一步來信或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