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容器  >  塑膠袋  >  嘉祥發企業有限公司

嘉祥發企業有限公司

10507 +886-2-22655885 +886-2-22739393 236004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195巷27弄15號 http://www.chfa.com.tw/index.aspx?lang=TW chfa@ms17.hinet.net OPS、BOPP、PET、OPP、PVC、PP、PE印刷標籤、收縮膜、各類塑膠袋、瓶套、貼標、收縮機

嘉祥發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以收縮膜包裝產品起家,在這二十八多年來的發展歷程中,我們一直都秉持著「服務熱忱、專業求精、誠信踏實、品質第一」之企業精神與理念。 多年來,經由我們的努力,提供最佳的專業印刷包裝產品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全方位的包裝產品需求,公司更增設橫跨多層軟性積層包裝產品線,此乃收縮包裝業界創舉,全台第一家,使我們更加能完整提供多方需求的包裝產品,給予客人全能之服務,同時一次全部滿足,因此,我們深獲廣大客戶群的肯定與信賴。
現階段,我們擁有多部最新凹版印刷機,貼合機,各類袋型製袋機,可提供一貫作業,完整一條龍服務,從設計、製版、印刷、貼合、分條、合掌、裁切、複捲、製袋、包裝 、出貨,藉以提供更優質的產品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為針對客戶量身訂做PVC/PP/PE/PET/OPS彩色收縮標籤、POF軟性無毒收縮膜、瓶口封套、各式熱收縮包裝機系列,以及多層軟性積層包裝膜、袋(真空、鋁箔、夾鏈、站立、三面封、背封等多種袋型)。 產品廣泛應用於食品、文具、服飾、化工清潔用品、醫藥美容產品、生物科技、電子產品、工業產品及其他日常生活用品的包裝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