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裝容器  >  塑膠杯/蓋  >  鴻量企業有限公司

鴻量企業有限公司

鴻量企業有限公司
10707 +886-4-8398436 +886-4-8398376 513005彰化縣埔心鄉瓦中村員鹿路一段93號 https://www.simplepacktw.com simplepacktw@gmail.com 食品包裝盒、果蔬包裝盒

宏竝/鴻量 專業生產一次性使用的食品包裝容器,並擁有模具製作 30 多年的實務經驗。多年來秉持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嚴格把關每一道生產工序,從客製化開模、品質控管、產品包裝,對於每個細節的重視,體現出對於品質的堅持。

本公司通過 ISO9001HACCP 及多項 SGS 的檢驗規範及標準,生產符合衛生安全標準的餐具,嚴格把關原物料並符合食品安全等級,讓消費者使用得安心。製程上,本公司從產品設計、模具製作、真空成型到包裝出貨,皆由廠內進行一貫作業,提供客戶一條龍及客製化的服務,滿足客戶各式的需求。

宏竝 / 鴻量 秉持著誠信、實在、創新的經營原則,為客戶提供客製需求服務並創造利潤。我們竭誠歡迎世界各地的採購商、貿易商和批發商來函洽談合作。

PET 自扣式心型水果盒
PET 方形沙拉盒
PP通用食品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