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廠商類別  >  包材加工及零組件  >  製袋機/吹膜機  >  和創國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和創國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和創國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0722 +886-2-86961000 +886-2-86961008 22141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6號25樓之B https://www.helio-global.com/ info@helio-global.com 裏包機,捆包機,封口機,自動疊棧板機

和創國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關鍵人物擁有約25~33年在化工塑膠製品專業化的工程和貿易的經驗,塑料化工、擠壓成型、射出成型、迴轉成型和合成橡膠生產線。
我們提供具體的解決方案包括有押出機、週邊輔助設備、系統工程規劃以及完善的服務。未來公司將秉持著嚴謹且熱忱的理念,來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

和創致力於「追根究柢,精益求精,迅速確實,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同時,我們的技術團隊提供十分完善的產品售後服務,從零件至產品本身皆提供一定期限的保固承諾。

Ergopack 移動式捆帶機 726E
棧板裏膜機
半自動橫向傳動式膠帶封箱機